無法播放 Flash 時替代的文字內容

人氣指數:

關於我們
聚賢陶坊
這裡就是聚賢陶坊.
宜蘭是一個人親、土香、水甜的好所在,以屬於宜蘭人特有的熱情和對這片土地的執著,將故鄉的泥土芬芳融入於陶藝的創作。在我們的陶藝工坊裡,提供了陶藝知識、陶藝教學、作品欣賞、手拉杯以及捏陶彩繪。
   創作陶藝的部分可分為生活陶藝與室外陶藝品。生活陶藝為任何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東西,舉凡生活上用的杯、碗、盤、花器、壺或者是讓家更溫馨更美的裝飾品,像地磚、陶壁、陶燈、景觀水流陶、大型花器;在這都有.無論是您欣賞我的手藝或者想對家多些供獻都歡迎來找我

室外陶藝品為凡指戶外不怕日曬雨淋,如:等。

陶藝教學則分為泥土、練土、成型方式、乾燥、釉藥、上釉、燒窯方式、陶瓷製作過程。窯燒釉分為

營業項目
聚賢陶坊
您也可打照一個屬於您的花園.
生活陶藝品/如:杯、碗、盤、花器、壺等。

室外陶藝品/如:地磚、陶壁、陶燈、景觀水流陶、大型花器等。

陶藝教學  /分為泥土、練土、成型方式、乾燥、釉藥、上釉、燒窯方式、陶瓷製作.
代客窯燒釉有瓦斯窯、大電窯及小電窯。

營業時間
聚賢陶坊
您的畫作也可以變成壁磚喔.
早上七點到晚上五點,來電洽詢可至11點.

鄰 近 景 點
聚賢陶坊
作品展示區
福山植物園區
雙連埤
望龍埤
員山公園
雷公埤
員山溫泉
枕山大樹公
蜊埤湖
枕頭山古防空洞
相思樹林
張媽媽有機竹筍園
尚德河濱公園
鼻仔頭水圳公園
阿蘭城天然湧泉游泳池
阿蘭城老茄苳樹
大樹公廟
七賢石頭厝
蟳管埤(太陽埤)

交 通 指 引
聚賢陶坊
作品展示區
●台北往宜蘭南下車輛:
下宜蘭交流道後直走→過橋後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後為(東港路)→直走至看見黎明國小→左轉(校舍路)→左轉接(農權路、農權路二段、農權路三段)→左轉(員山路一段)→右轉(復興路、溫泉路)→右轉(蜊埤路)
●花蓮往宜蘭北上車輛:
下宜蘭交流道後→在第三個紅綠燈左轉後為(東港路)→直走至看見黎明國小→左轉(校舍路)→左轉接(農權路、農權路二段、農權路三段)→左轉(員山路一段)→右轉(復興路、溫泉路)→左轉(蜊埤路)

檢視較大的地圖